Friday 31 May 2013

908-你好可爱哦><跑去看你的影片 结果一直笑 哈哈哈
不懂为什么对你有少少得感觉 xDD
可能是你的幽默弄到的 xDD
 
why so serious ...
 
很久没有上来写了鲁@@
一个星期的假期很快的就要过去了==现在还剩一个星期罢了叻
不是很想开学=C
 
还有那些信箱我的人 我有回你就有 没有就没有==
不要一直吵我=3=谢谢合作=D
 
有一种情绪是不具名的悲伤@@
这首歌 我讨厌 就因为某某某
 
还有还有 现在的生活我很享受=3=
和我的林爸爸聊到很爽 xD
why so serious xD
 
 
 
see you xD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